TTang糖醋鱼

一个平平无奇的安妮妈咪

存梗

“哥哥,”他坐在寒冰的王座上,手里是寒冰的权杖。“这里没有阳光,月光只能隐约照亮人们的面容。这里寸草不生,连沙土都难以存活。人们只能在严寒的时候陷入长眠。”
王座下的男人背对着自己的弟弟,停住了脚步。
“哥哥,这是我的家。”他笑了。“我欺瞒众生,成为你的兄弟,可是这里才是我的家。我的父辈曾在这片土地上征战,曾在月光下探寻日出的秘密。我离开这里几百年,到底是回来了。”他走下王座,对着男人的背影伸出权杖。“现在,你只有两个选择。”他的声音像是歌唱,咏叹调一般温润。“臣服或者战斗。”
男人转身,拨开权杖,像小时候一样抱起他。“为了你,王也愿意臣服。”

不太明白为什么明天考试我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先存个梗,cp不定,原耽也有可能。

评论

热度(2)